雋彥寫.寫雋彥

星期三, 11月 02, 2005

11月2日

112日;一個普通的日子,卻蘊藏著我最特別的意義……

是這一天,上天把妳帶來了這個世界,亦為我的生命埋下了幸福的種子。冥冥中緣份帶我們玩著捉迷藏的遊戲,終於,我遇上了妳,而我人生的音樂劇亦開始譜出了動人的樂章。

如果歷史是一首由日子編成的旋律,那麼112日就一定是最優美的一個音符;如果這個世界是上帝一幅得意的寫生,那麼妳就一定是最動人的一筆。沒有妳,我的生命就沒有了靈魂,而整個世界亦彷彿欠缺了色彩。

這是我與妳共渡的第九個112日,其實每一年,我也心存慶幸,感激造物主,能有這樣的一個妳陪伴著我,一路走著。在這一天,就讓我送妳一個小小的承諾︰我會對妳好一些、愛妳多一些,就是這麼一點點而已。

但是,請妳不要責怪我的吝嗇,我不想一下子就愛到盡頭;在往後漫長的餘生裡,我實在希望,每天也能對妳更好,更加愛妳。




5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